close

 早上期待著園長開娃娃車來載我們

熱心的園長來了

載我們到苗栗的123幼兒園

是一間特別的幼兒園

還記得出發前接洽時園長還開玩笑問我是不是壞人哈哈

後來還說可以提供我找住的地方可以去載我

一進去就感受到裡面小朋友的歡樂與園長和園長媽咪熱情的款待

看到一個未來美好家庭的畫面

和好多小朋友玩在一起

這次分兩場表演

先去大班表演

運用小蜜蜂開場 感覺效果不錯

這次分享是第五個版本

也增加互動的言語

在分享小故事時間

用魔術來驗證一下

最後再加入課後回顧做總結

小朋友們也都玩得很開心

接著換中 小班一起來

活動就必須換個方式進行

123456

跟著我的動作一起喊吧~~

變魔術時老師很熱心的來幫小朋友綁絲巾

我馬上說不用幫他 讓他試試

讓小朋友親身體會才會學到

就算沒綁好也沒關係 只要繞一下就好不影響表演

重要的是觸發小朋友對生活事務的興趣

結束後好多小朋友跑來抱我哈哈

後來想到應該背上我徒步環島的大包包去表演

這樣小朋友實際看到會更印象深刻

覺得只要有小朋友

對故事的啟示有印象

對魔術的神奇有開心驚訝

未來想起有一位大哥哥徒步環島到幼兒園分享帶來歡樂

那就值得了

感覺超棒的

謝謝園長很熱心的載我們 

和我們分享環島推薦地點

與人生經驗談 

工作和生活要如何分開?

園長分享假日時他一樣早起去外面走走體會生活

常帶家人去東部玩

這是生活不是工作

用心的生活 認真的工作

多學習多嘗試新的事物

後來留下來吃好吃的營養午餐:)

從123幼兒園中 看見一種幸福的生活

在小朋友歡樂的氣氛中 看見持續下去的動力

 

下午前往勝興車站吃美食

晚上入住正在旅行背包客棧

認識192cm香港的朋友

他明天是徒步環島第51天最後一天終點台中

接著桌游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