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蒲公英精實幼兒園~聯合大學

原本今天預定有2間的10:30先到蒲公英精實幼兒園

表演完再去成功幼兒園

但表演完再走過去就約11:30

詢問下午可否表演

後來是不行 所以接洽後的達成率就沒有100%

早上先去蒲公英精實幼兒園表演

一下樓 老師竟然叫小朋友叫叔叔好==

是小沈哥哥

我才剛退伍沒那麼老吧

小朋友一樣很有好奇心的向前走去

我又被包圍住了哈哈

謝謝幼兒園幫我印製一張告示牌

環島中 到幼兒園 說故事

接著走去附近7-11休息等悠悠來

中午去吃新竹的美食

臨時起義再接洽其他間幼兒園

因為今天少一間想說再多表演一間再往苗栗出發

但都被駁回了

所以下午就直接出發

換成較輕的包包繼續走

一個人走有時候真的會有點無聊

突然有東西推我的腳

原來是一隻大狗

我手一揮他就站起來

很可愛的在旁邊跟著我走

後來走到一半遇到其他狗在叫他就跑走了

陪我走一段路的狗partner掰掰

繼續往前走到山路

越來越偏僻的感覺

天色也越來越暗

在路上邊走時邊接洽台中的3間幼兒園

有2間可以

走到約8點多

其實頗危險的XD

突然有一台車停到我旁邊問我要走到哪?

聯合大學 他說順路 

於是我就搭便車了 為了安全考量

因為那時快9點了

路燈也比較少

所以就上車了

後來和載我一程的大哥聊天

才知道原來他是看到我一個人走很危險才又調頭來問我

謝謝這位好心的大哥

去吃永和豆漿

因為包包上有貼著環島中 到幼兒園說故事

老闆竟然拿一個饅頭送我 說辛苦了

真的超溫馨的 又有點不好意思的收下饅頭XD

今天體悟到

計畫趕不上變化

每天所規畫的

隔天都不一樣

但要有計劃才能調整最佳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